「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拉麵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關東煮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經典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

有些美好,暗香靈魂 2020-05-27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生里的遇見和重逢,常常是來得突然,走得突然。我們還來不及歡喜,就已離別;我們還來不及告別,就已成為昨天。 看似漫不經心的每個日子,其實都在不停地上演悲歡。心底的波瀾,恰似四面八方無由而來的風,吹起一葉帆。 歡喜的,卻常常在我們的生命中感覺很輕,就像帶著香的花瓣,眩暈著小確幸,落去了,風過,香也無蹤;而悲傷的,卻深深沉淀在我們生命的海底,常常涌出渦流,攪動,翻滾……即使靜寂也是疼痛的一粒砂,不碎不淡不融。 是因為那些曾經的人生涼薄里,鐫刻進了我們不能發聲的悲愴:我們或許放下過尊嚴,或許放下過個性,或許放下過固執,或許放下過一個人…… 柏拉圖說: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只是對與錯都由別人評說,生命的結局都交付于時間去揭幕。 “請君試問東流水,別意與之誰短長。”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回眸不見,側耳已聽不到回聲。 人生總是如此無常。渴念的,往往終其一生,也無法尋得;不念的,卻常常不離不棄,伴隨生命終點。最初讓你怦然心動的,最后卻在念里平靜如水,不再生動。而常常讓你感動莫名的,卻是曾經讓你摒棄,甚至是毫不在意的。 可是曾經為了愛而作的努力,明知是不可得而陷入的執著;為了夢想而付出的奔跑,明知遠方很遠,但是我們仍然在路上,拼盡夸父的無悔…… 這一切的煎熬,堅持,痛楚,喜悅,真誠,都如流入我們心底的冷水再變成一顆顆熱淚涌出,亦如灼傷我們靈魂的一星燈火,既讓我們疼痛又讓我們預見光明。 我們常常渴盼“人生若只如初見”,只是因為那燦若曇花的閃現,已失去,不復得。 其實,那美,只是遠方,只是距離,不是相知相守,不是相伴相隨,只是隔著水霧的初相遇初相識,和“原來你也在這里”的一聲驚嘆。一切的美,緣于短暫。一切的永恒,緣于瞬間。誰也不能留住時光,所以誰也無法擁有永恒的美好。 “當時只道是尋常”.只是,得經歷多么痛的領悟,才能舍得放手,不去擁有。得是多么刻骨銘心的愛,才能讓人一次次逃避現實的沾染,期盼回到蓮心一樣清芬的原點。 只是日月更迭,時光荏苒,懷揣一腔癡念,輪回到貌似的原點,哪里會和初見一模一樣? 人生里,好多路是再也回不去了,好多人是再也不必見了,好多愛是再也找不到了,好多話是再也無需說了…… 只是,遠山,流水,些許人煙,早已定格成不變的美好,在這薄如蟬翼的人間,勾勒成詩和遠方的遠。 如此不能消逝的溫暖和期許,折疊成愛的模樣,風吹不落,雨打不去,就如一缽花香,一點點,從遙不可及的角落里飄過來,暗香著你的整個靈魂…… 這是生命里的花開,痛里的綻放,苦里的高歌,危崖上的蘭香,凜冽中的清絕…… 人生里,只因有些暗香靈魂的美好,我們才愛上了這依然有些冷酷的世界。我們還在尋找,還在追求,叫快樂的所在,叫幸福的感覺,叫寧靜的港灣,叫相依相伴的靈魂家園。 我們堅信,生命雖然極度卑微,卻也極度珍貴。我們也相信,慷慨會覆蓋所有吝嗇,熱情會熾熱所有冷漠,豐美會除去所有荒涼。 只是因為留存在生命里的一些美好,會如一縷陽光,一瓣花的芬芳,暗香明亮我們的靈魂,直到永恒…… 作者:葉下蟲兒,喜歡詩意棲居的女子。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夏日的午后,天黑沉沉的。一陣悶熱過后,“轟--隆--隆--”,空中響起了幾聲巨響。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一個個雨滴就像一顆顆黃豆從天而降,用力地砸向大地。 雨越下越大,我獨自一人呆呆地站在走廊里,耳邊不時傳來窗戶玻璃痛苦的呻吟“叭--叭--”。圍墻下,一顆顆小樹在雨中瑟瑟發抖。 “真倒霉,倒個垃圾回來,突然下這么大的雨,該怎么回家呢?”我自言自語地在屋檐下徘徊,“爺爺今天做手術,爸爸媽媽都守在醫院,肯定沒空送傘!看來,只能冒雨沖回家了!” 我咬著牙、瞇著眼,把書包緊緊地護在懷里,向雨中沖去。才一小會,衣服和鞋子就濕透了。 糟糕,等到家,書肯定全濕了!就在我忐忑不安的時候,一把紅色的大傘出現在我頭上。我轉身一看,哦,原來是方思怡同學。“不是早就放學了嗎?你怎么還在這兒呢?”我一臉驚喜地問。“我家就住學校附近,媽媽讓我下樓買包味精。看到你淋著雨,就過來送送你!”思怡同學聲音小小的,說話輕輕的。一路上,她沒有再出聲,只是踮著腳,吃力地高舉著大傘,直往我這邊靠…… 雨漸漸小了。思儀同學把我送到小區大門,就匆忙離開了。她小小的身影,在大傘下顯得更加瘦弱,卻又透著一股堅強。站在路旁,看著她慢慢走遠,雖然身上穿著濕衣服,空中不時吹著涼風,可是我的心里卻感到絲絲的溫暖。 >>>更多美文:趣事

從小媽媽就給我留著一頭長長的頭發,長大了,我還是留著長長的頭發。或許是已經習慣了也就不想輕易的去改變,改變了就覺得不是原來的自己了,呵呵,很倔的人就是這樣形成的。 周末的早晨輕輕的梳著自己平日早晨來不及梳透的頭發,慢慢的一縷一縷滑過梳齒,再穿過指間,習慣的用著這把在我20歲還是學生年代時買的木梳,似乎覺得已穿越了一個時空似的,那些天真爛漫的笑聲和無憂無慮的青春與我隔空相望。 小的時候每天早晨都是媽媽給我梳頭,媽媽經常會給我梳出不同的頭式,帶上漂亮的頭花。有一天,在上學的路上怎么總覺得有人盯著我在看?難道是我今天很漂亮嗎?走到學校樓下,樓上的同學也在沖著我指手畫腳的笑。今天是怎么了?本能的摸摸自己的臉,再摸摸自己的頭。啊?!我的媽媽呀!!原來是咱媽早晨給我梳了頭以后,就順手把梳子卡在我頭上讓我帶進屋里放好。結果,我給忘了,就這么頂著一把大紅色的塑料梳子在后腦勺上學去了。嗚嗚嗚…… 今天是我那特愛美的老媽的生日,不能回家陪她過生日,只能在電話里給她送去我遙遠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健康!美麗!長壽! 我們總是將這些最真最純最親的感情,深深的藏在心里愛著,卻從不曾說出來過。是有些不好意思怕被發現,其實我們早已在他們給與我們的愛的保護里長大成人。也已經懂得愛其實就是一種默默的保護和默默的去為你所愛的人做所有愛他/她的事。 >>>更多美文:qq心情日志

HA1155VEFE15EF


台南一日遊必到-經典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蕎麥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燒肉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讓您過一個美味的新年台南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

arrow
arrow

    w86f6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